昨日,尼克哈尔西,WordPress 的自定义组件的维护者之一,发布到内容作者添加到菜单的自定义程序的建议。此功能是在谁可能希望设置一个包括尚未创建的页面菜单的新用户专门针对。

该方案是熟悉的那些谁设置了相当数量的 WordPress 网站的:您访问的页面菜单中的管理员创建一批要显示在菜单空页,然后将它们全部添加到新菜单。这填写的设计,然后你就可以回去以后创建的内容。

给定激活后的主题定制选项的用户,他们更可能尝试创建一个菜单在任何网页已经公布了。这一特性使得提案可以创建在定制新的页面,而它们添加到菜单,如图哈尔西发布的演示:

内容作者-导航菜单

content-authorship-nav-menus

哈尔西强调,该功能不会取代通过帖子编辑器创建的管理页面的能力。在菜单中的内容是作者正视针对新用户和那些谁是重组的网站。

“为了让新的内容在定制中创建,职位与 auto_draft 状态创建,” 哈尔西解释。 “当用户保存,并在定制出版,这些新创建的职位转移到出版。在定制预览,状态被修改,以保护,使员额进行预览。 “

期限创作还不是 UI 的一部分,但哈尔西说,这是对未来的考虑。新功能还将包括对每个类型后基础禁用内容作者的过滤器。

哈尔西还澄清菜单和自定义文章项目内容作者之间的关系:

灵感此功能的一部分来自于自定义插件的帖子,其中有住预览职位,并在定制张贴元的能力。只有插件的一小部分将使其进入核心的导航菜单内容作者功能的一部分。不过,该提案目前正在建立 wp.customize.Posts 命名空间中的定制后的相关功能未来的扩展。现有的插件将延续这一核心命名空间,和其他插件可能也这样做。

此时球队已经没有计划来推动自定义帖子着对于合并成核心,但哈尔西说,即将到来的功能项目将 “在更广泛的层面探讨实时预览未来的 WordPress 的。”

在大多数情况下,对提案的反馈是积极和热情。添加的内容文章的署名菜单中的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该项目的门票的最新补丁,准备进行测试。该定制团队的目标是 WordPress 的 4.7 提议功能纳入核心。

上次修改 201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