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的 4.6 测试版 2 现已上市!

该软件仍在开发中,因此我们不建议您在生产现场运行它。考虑设立一个测试网站只是用新版本的发挥。要测试的 WordPress 4.6,试试 WordPress 的 beta 测试插件(你会希望 “流血的边缘 Nightlies 版”)。或者你可以在这里下载测试版(ZIP)。

因为 WordPress 的 4.6 Beta 1 的显着的变化:

  • 元:上一个注册方法的备用身份验证已恢复。另外,现在注册检索元数据的工作和非核心对象类型不再强行阻止。见#35658
  • REST API:设置消毒和验证的顺序发生了逆转; 验证现在发生前消毒。此前,消毒回调验证回调之前跑了。见#37192
  • 自定义:设置消毒和验证的顺序发生了逆转; 验证现在发生前消毒。见#37247
  • HTTP API: WP_Http :: 请求()再次返回数组。见#37097
  • 各种错误修复。我们已经取得了略高于 50 的变化在上周。

欲了解更多的什么在 4.6 新版本,  检查出的 Beta 1 的博客文章

你讲英语以外的语言?帮助我们翻译成 WordPress 的超过 100 种语言!

如果你认为你已经发现了一个错误,你可以发布到  Alpha / Beta 测试区  在支持论坛。或者,如果你是舒服写一个 bug 报告,  提交一个在 WordPress 的 Trac 的。在那里,你还可以找到  已知的 bug 列表  和  一切,我们已经修复

上次修改 2016.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