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 VS WooCommerce

其中托管服务提供商的选择,想要购买域名,挑哪个主题 -设立一个网站可能需要的选择了看似无穷无尽。更是这样,当我们在谈论一个电子商务网站,从此你必须做出的又一重要选择:Shopify VS WooCommerce 。

有,当然,大量的其他选项可除了这两个,但是这不是我们这里讨论。 Shopify 和 WooCommerce 是两种最流行的,和我们在这里进站对立起来。

这篇文章中,我们将采取在这两个平台很长很难看找出哪些出来在上面。这是 Shopify VSWooCommerce 的时间!

什么是每个电子商务平台独特之处?

Shopify

Shopify 是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解决方案,使您能够创建一个在线商店,管理产品,并使用单一的服务处理付款。

WooCommerce

WooCommerce 是建立在 WordPress 的,这 supercharges 内容管理系统(CMS),并允许您使用您知道平台和爱运行一个在线商店之上的开源解决方案。

SHOPIFY VS WOOCOMMERCE:看看他们的特点

这些都是 Shopify VS WooCommerce 对决的要点,所以要留意你最喜欢的功能:

Shopify WooCommerce
提供了三种不同的计划为它的用户,起价为每月 $ 29 完全免费的,但是需要购买自己的托管。
用免费来 myshopify.com 子了所有的计划。 不包括一个免费域名 – 你需要自己购买。
使您可以无限制产品添加到您的商店。 同时支持的产品数量不受限制。
向您收取的具体费用为所有付款。 支付的费用取决于其支付处理决定的补充。
该平台提供了自己的应用程序商店 -免费和付费-这使用户能够扩展其存储的功能。 与来扩展系统(基本等同于 WordPress 插件),它提供额外的功能,以您的商店。扩展进来免费和优质品种。
24/7 支持。 背后 WooCommerce 开发人员提供了通过支持帮助台为他们的用户,以及大量文档的软件。
溢价主题几十个可自定义您的网站的外观和感觉。 有几十个用于 WooCommerce 保费和免费的主题。
包括安全套接字层沿着其所有计划(SSL)证书。 包括 SSL 支持  (只要你获得自己的证书)。
拥有自己的分析系统,并且还可以集成与谷歌 Analytics(分析)。 可以与谷歌 Analytics(分析)结合使用的插件。

谁在使用这些平台?

Shopify 结束的故乡 243000 客商从卖家居定制滑板到爱婴医院珠宝(是的,这是一个事)。它的权力小型运营和著名的名字,如 Lollapalooza 音乐节和党 Rock 的服装渠道。

让我们快速浏览一下谁利用其特性一路成功的一个 Shopify 用户。

一个SoYoung产品的一个例子。

SoYoung 利用 MailChimp 通过他们 Shopify 整合发出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其中还附带了-他们是否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 Xero 的管理他们的会计一 Shopify 整合 -从而使最出 Shopify 的广泛应用目录的。

WooCommerce 是没有懈怠,当谈到收养-电子商务平台的供电约 400,000 网站在 2015 年年初,这个数字会以来成倍增加。

大量的知名的名字依靠 WooCommerce 为他们的网上销售渠道,如李普利的信不信由你和新的平衡。为了更好地理解什么平台可以提供,让我们来看看一个真实的使用案例:

一克邓厄瓜多尔产品的屏幕截图。

克邓厄瓜多尔是厄瓜多尔的第一个本地内置的智能手机分销商,以及他们使用 WooCommerce 来管理他们的在线订单。他们的网站展示的所有,你会从一个专业的网上商店想到如评论,折扣,多种颜色的每个产品,及相关产品的功能。这一切都成为可能归功于 WooCommerce 的灵活性。

什么价格?

Shopify 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定价方法包括三个基本方案和定制企业的选择。他们的三个方案,分别售价为 $ 29 $ 79 和 $ 299,每个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它充电,以便接受信用卡的费用。

在Shopify的屏幕截图计划。

这些差异可能起初看起来很少,但大家谁是熟悉的零售业务可以证明一个事实,即刷卡手续费架起来快。此外,每个连续的计划也减少了使用外部付款方式,如交易费 PayPal 和条纹,如上所示。

每个 Shopify 计划更改的工作人员提供的帐户数量,以及送出去的礼品卡,并收回放弃购物车(两者都仅限于过去两年的计划)的能力。

WooCommerce,在另一方面,没有前期成本,但你需要设置主机上你自己的。托管费用可能会根据你的店的规模,但总体来说变化,适度的操作应该运行你比 Shopify 的基本计划少。

WooCommerce 扩展成本往往比他们的同行 Shopify 更多的前期,但它们通常是一次性的许可证,而不是按月订购销售的(如与 Shopify 的情况下)。

WooCommerce的扩展部分的屏幕截图。

SHOPIFY VS WOOCOMMERCE:哪一个更适合你?

我们已经做了它对 Shopify VS WooCommerce 争吵的结束,现在是时候来决定哪个平台是最适合你:

  • Shopify是去谁不想来处理复杂的设置过程,需要高级支持用户的方式。该服务保证在包月牺牲一条坦途。
  • WooCommerce可以去吹了吹带 Shopify 和拔得头筹由于其固有的灵活性。然而,它的安装过程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需要你自己动手。它非常适合那些谁拥有开源软件的亲和力,并想自定义你的经验各个方面。

这是完全正常的感觉在其中选择电子商务平台的挑吓倒。运行一个在线商店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并选择了错误的可能从一开始就正确的削弱你的操作。

无论 Shopify 和 WooCommerce 在他们自己的权利是伟大的平台 – 尽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优点和缺点。只要你跟哪一个适合您需要的最好的,你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对于平台你选择,当涉及到 Shopify VS WooCommerce?告诉我们为什么在下面的评论部分!

上次修改 201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