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man 是一个兼容移动设备的 WordPress 主题,可用于创建博客、杂志,和商业网站。它设计精美,图片和文字显示效果出众,易于使用且运行迅捷。 Hueman 助您吸引并留住更多的访客,这就是它得以被 7 万活跃网站所使用,并获得数百个五星好评的原因。

标签: 一栏、两栏、三栏、边栏在右侧、边栏在左侧、自定义颜色、自定义菜单、特色图像、灵活顶部、占满宽度的模板、文章形式、文章置顶、主题选项、嵌套评论、支持多国语言翻译

只有页脚和零部件/ featured.php 模板被修改,但是这不会影响您的任何被覆盖的模板。

更新日志与 v3.2.8

  • 不能正确显示 WP 嵌入(github 上:#298)固定
  • 固定:单件模块保存的项目已被转换为阵列(github 上:#323)
  • 固定:< 代码> 注释中没有固定格式块(github 上:#322)
  • 不能正确显示 WP 嵌入(github 上:#298)固定
  • 补充:更好的演示占位符缩略图
  • 改进:由 WP 核心功能所取代 hu_is_child()
  • 改进:占位符拇指风格
  • 改进:定制的 js 代码更新
  • 删除:custom.css 文件从主题。更好的选择是要安装的子主题,或使用插件的用户。#319

https://www.weixiaoduo.com/themes/hueman

https://mall.weixiaoduo.com/item/hueman

上次修改 201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