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年的发展之后,我们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自豪今天发布 YOOtheme Pro 为 Joomla 。这是自 YOOtheme 成立为我们最大的一步,它会带来一个新的时代,合并我们的产品集成到一个突破性的工具,用于创建 Web 体验:本网站建设者。这将彻底改变你的工作,让你在任何时间,创造优美网站的方式 – 而无需编写一行代码。

YOOtheme Pro 详细

新的网站建设者是 YOOtheme Pro 和你的最重要的工具的心脏。它允许您自定义和管理几乎是你的网站的各个方面,并建立模块化构建模块,称为元素的整个页面。您可以编辑的 Joomla 内容,如菜单和模块,而无需离开 YOOtheme Pro 管理。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实时预览,让您可以看到您立即进行更改。

为了让你的所有新 YOOtheme Pro 的功能的概述,我们已经 lauched 一个全新的着陆页。一探究竟!

YOOtheme专业网站

查看 YOOtheme 专业网站

保险丝 – 一个新的网站,新的可能性

随着 YOOtheme Pro 我们也重新考虑我们的主题创建过程。相反,我们以前的单片主题版本的我们转移到模块化和不断变化的网站一个新的系统。所以,今天我们很高兴基于 YOOtheme Pro 来展示我们的第一个网站:保险丝!它引入了新的默认主题,第一个样式称为最小和 8 个不同的页面布局-所有包裹在优雅,网络机构为主题的演示内容。

YOOtheme临 - 熔断器网站

默认 YOOtheme Pro 的主题是运动经典宽屏布局,并塞满了功能,如不同的头布局,一个特殊的移动头和许多选项来创建独特的顶部和底部。第一个可用的风格有简约而现代的外观。它重量轻,优雅,专注于印刷的细节。该网站的话题作为任何机构或作品集的网站一个完美的基础,并配备了 8 预置的布局:FrontPage 中,作品集,服务,关于,常见问题解答,案例研究,人才招聘和出版社。

  • 默认 YOOtheme Pro 主题
  • 1 样式称为最小
  • 8 布局。不同的页面类型
  • 网络代理和业务主题

查看保险丝网站

同一发行周期,新概念

那么,是什么 YOOtheme Pro 意味着你和你的订阅?

其基本原理是相同的。在每月一个新的开始网站,如熔丝,将被释放。它捆绑了主题本身及其功能,样式不同的外观,不同的布局和特定主题的演示内容的网页。由于 YOOtheme 专业的模块化结构,这将是容易的网站转换成各种创作。有了这个概念,我们可以为您提供比以往更多的可能性。

最好的事情是,所有的网站将不断更新。这意味着,我们将不断增加新的功能,风格,布局和主题,每一个版本。这是惊人的,因为每个网站是一个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并会继续增长,与它一起发展。

我们仍然有很多的 YOOtheme Pro 网站建设者,我们将一步一步增加,力争每月发布的功能的想法。你可以期望 YOOtheme 1.1 1.2 11 月,月等。

同时你不必担心。有没有必要去升级你现有的订阅。所有成员都立即访问 YOOtheme 专业在内的所有新功能。基本上没有什么会为你改变 – 除了产品,这是比以前更好。

什么经和 Widgetkit?

该 YOOtheme 专业网站建设者和它的主题是基于一个全新的框架。你可以认为这是经编和 Widgetkit 的继任者,因为它结合了的功能 – 这是伟大的。不幸的是,这也意味着,这将是不可能的较旧的主题升级到新的系统。但是,完全没有必要升级已经运行的网站。有没有计划年底经 7 主题很快支持任意时间。

请注意,您可以与 YOOtheme 临结合使用 Widgetkit,因为二者都是实现不同版本的前端我们的框架的 UIKit 的。如果您使用的是动物园,你也将需要更新的扩展。

您好,Pro

请记住:这是一个全新的系统的第一个版本,我们都在不断改进工作。所以,如果你发现任何错误,请在支持中心报告他们,我们会解决这些问题的时候了。我们目前的重点是使 YOOtheme Pro 供 WordPress 的,具有 Pagekit 以下。

现在去,探索!

上次修改 20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