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man 是一个兼容移动设备的 WordPress 主题,可用于创建博客、杂志,和商业网站。它设计精美,图片和文字显示效果出众,易于使用且运行迅捷。 Hueman 助您吸引并留住更多的访客,这就是它得以被 7 万活跃网站所使用,并获得数百个五星好评的原因。

标签: 一栏、两栏、三栏、边栏在右侧、边栏在左侧、自定义颜色、自定义菜单、特色图像、灵活顶部、占满宽度的模板、文章形式、文章置顶、主题选项、嵌套评论、支持多国语言翻译

嗨!

我很高兴能够快速推出的 3.2.10 版本 Hueman 主题。

正如您将在下面的更新日志看,有此版本中没有的新功能。我一直在努力修复 bug 和改进的代码。此版本是为儿童题材的用户安全,即使一些模板文件已被修改。

 

接下来会

你可能听说过这件事,有一个 WordPress 的定于 12 月 6 日的重要新版本:WP 4.7 。在此版本中的许多新功能和改进自定义变更 一直特别保留我的注意,因为它在我目前的事态发展为主题 Hueman 有很大的影响。

在几个星期后,一个新的自定义功能将在 Hueman 扩展中心插件推出。这将是我们目前正在建立我们与 Hueman 网站的方式真正的创新。其主要思想是将范围内的所有选项,以特定的上下文。眼下,一个标题图片,字体或颜色的定制设置被广泛的应用网站。但也有很多情况下,当我们需要一个选择的范围限制于像一个网页,一个帖子,一个特定的标签或类别,作者等新功能,特定情况下会通过给设计能力解决这个问题每个上下文就像一个独立网站,从定制。

我会发布这个新功能进行更详细的审查,在未来几周测试版。

 

 

在 v3.2.10 修改的模板

一些主题模板已经改变轻微增加与孩子的主题没有影响。

即使有儿童主题开发没有任何影响,我总是建议,让您的被覆盖的模板,最新的最新的发展。

下面是已在 v3.2.10 被修改的模板文件的列表。

  • 内容 featured.php
  • 内容 standard.php
  • content.php
  • footer.php
  • 的 index.php
  • 零部件/头,main.php
  • 部分/页 image.php
  • 零件/后 formats.php
  • 部分/相关-posts.php

对于修改的详细审查,请检查 v3.2.9 和 v3.2.10 之间 github 上 diff 报告

 

更新日志 VS 3.2.9

  • 固定:php7 兼容性问题(#335
  • 固定:检查是否 custom_logo 先注册后向兼容性=> custom_logo 在 WP 4.5 中引入的。(#338
  • 固定:搜索结果和存档页面必须包括在帖子列表上下文检验(#331
  • 固定:页=的 welcome.php 。更新日志显示不正确(#328
  • 改进:已移动 has_post_thumbnail()的效用 hu_the_post_thumbnail 内部进行检查()
  • 改进:感动了所有预览演示操作,并过滤到一个单独的 PHP 文件
  • 改进:核心文件重组。功能/ INIT-core.php 文件中加载更清晰的序列中的各种核心文件。
  • 改进:核心变量替换后循环计数器(#274),在的 index.php,archive.php,search.php 中。儿童主题用户没有影响。
  • 改进:在定制中,部分 “博客设计和内容” 已更名为 “后列出的设计和内容:博客,档案馆,搜索结果’
  • 改进:包括在翻译之间的 30 和 95%设立了主题的.po 翻译文件(#325
  • 改进:默认情况下,多点安装(禁用默认页面菜单#326
  • 改进:在 “菜单” 定制面板加了注释,说明那里可以禁用默认头页菜单。(#329
  • 改进:预览主题时不显示小部件占位符
  • 删除:废旧功能/主题 options.php 文件,涉及到以前的期权制度。

https://www.weixiaoduo.com/themes/hueman

https://mall.weixiaoduo.com/item/hueman

上次修改 2016.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