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 bbPress 的开发团队已经发布了 2.5.11 添加支持的技术变革中的 WordPress 4.7 。用户强烈建议升级到 2.5.11 的 bbPress 之前更新到 WordPress 4.7 。在 4.7,在函数堆栈中的当前用户的装载顺序被改变,以适应用户的语言环境切换。

此前,BuddyPress的bbPress的,并显示自定义的通知,当用户在不使用WP->的 init()初始化。除了打补丁的问题 BuddyPress 的和 bbPress 的,一个新的 wp_roles_init 过滤器被添加到 WordPress 的,允许插件添加自定义角色时,他们正在初始化。

上述变化是技术性的,所以我问约翰·詹姆斯·雅各比,的 bbPress 的主要开发者,有什么更新的真正意义。 “bbPress 的加载上的即时其角色,以类似的方式如何后类型和分类的注册,” 雅各比告诉酒馆。

“有了语言环境和角色,现在有一个相反的加载顺序,bbPress 的需要一些代码更改为 WordPress 的 4.6 和 4.7 的工作,而不会造成对第三方的 bbPress 插件和非英语安装的任何问题。”

这种特殊的改进有个人的历史意义雅各比,“这个变化到 WordPress 核心 4.7 是一个漫长的时间来,” 他说。

“这是我在 WordPress 的 IRC 频道曾报道早在 2008 年,当我正在进行一个大型的多语种多站点安装的第一错误。这是我怎么认识彼得 – 维斯特伍德和仁 Mylo 配置,这是他们的善良是明确表示,WordPress 的是我的平台。 “

雅各比还指出,每个论坛的版主,收藏和订阅都在 2.6 的 bbPress 被改写。在测试过程中,性能的增强被发现并提交给 WordPress 的核心,并已在整个论坛中实施 WordPress.org 上。工作在继续进行的 bbPress 2.6 预计在 2017 年上市。

上次修改 20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