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的测试员可能已经注意到的 WordPress 4.7 Beta 1 中的新功能,使用户能够搜索,预览,并从定制安装中的主题。此功能是一部分五个特征项目与该上个月批准了合并的定制。它的目标是统一主题浏览和自定义体验

定制主题浏览器流量
定制主题浏览器流量

它在 WordPress 的 4.7 测试版海伦侯三弟,在 WordPress 4.7 发布铅被删除,恢复变更后,收集反馈意见。一些原因,恢复该功能包括:

  • 显示在移动设备上被打破了。
  • 无法关闭功能/过滤手风琴。
  • 小勾被覆盖在搜索表单的顶部。
  • 全屏加重装经验是不抛光。

据侯,三弟,没有留在开发周期的抛光设计,使其足够的 WordPress 4.7 足够的时间。尼克·哈尔西,谁帮助维护定制组件,表示不满的决定。

“突然决定去拉东西,不打任何机会,以改善的事情,甚至把它在每周一次的开发聊天是荒谬的,” 哈尔西说。

“我已经被要求提供优秀错误的补丁(其中一个甚至从来没有收到罚单),我会很乐意这样做越早 – 这是我的核心在过去 4 个月最高优先级” 。

哈尔西接着说,复归是不敬和侮辱他,他不太可能进一步推动该项目,直到它是早在树干。塞缪尔的 Sidler,在 Automattic 的阿波罗团队负责人回应了哈尔西支持侯三地的决定。

“在决定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是很难的,但是,你知道,这是最后一个释放铅应该因为它是释放他们,他们有最佳的整体看法,” 说的 Sidler 。

韦斯顿 Ruter,谁也有助于保持定制组件,问是否创建补丁来悬而未决的问题复归可以颠倒。

“不-如果这是已经确定的解决方案,然后采取行动的过程中不会有一个还原的问题的问题,” 侯三地回应。 “我知道,这将有更好的感受有什么比” 我的肠道和其他人的胆量说不’ 多了,但如果有更清晰的问题,那么我们可能不会一直在一个位置,从这个版本恢复是唯一明智的事情。 “

功能已被踢和里程碑从 WordPress 的 4.7 变为将来的版本。

一个窗口,如何 WordPress 的开发工作

我上面公布的报价只是故事的一部分。我强烈建议你开始与这个职位,并阅读全每个响应。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在行动中看到如何以及为什么在 WordPress 的发展有一定的决策是一个 WordPress 发布的领先优势。那些热衷于功能的进步可以通过遵循沿监控这张票

上次修改 201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