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在 WordPress 的 4.7 的许多增强是改进了媒体组件。在此之前 4.7,谁上传的文件到媒体库,改变了标题按文件名不能为他们进行搜索的用户。四年以来的票被创造,用户将能够通过文件名来搜索介质。

PDF 文件都轻松地预览的媒体库将创建第一页上的图像预览。此图片是整个图书馆和媒体附件屏幕中使用。

WordPress的媒体库中的PDF预览图像
WordPress 的媒体库中的 PDF 预览图像

为了产生预览,所述虚拟主机的服务器需要支持 Imagick,ImageMagick 的,和 Ghostscript 。如果未检测到的支持,WordPress 会回落和保存附件不添加预览图像。

WordPress 的 4.7 还将删除  标题文本和图像标题回退,产生替代文本。鼓励开发阅读详细的注释周围的 PDF 预览,以确保与 WordPress 4.7 的兼容性。还有其他的变化媒体用户和开发人员可以少数在这里阅读

上次修改 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