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 WordPress 4.7 发布候选版本现已推出。

RC 意味着我们认为我们做,但数以百万计插件和主题的用户和数千个,这是可能的,我们已经错过了一些东西。我们希望出货的 WordPress 4.7 在周二 12 月 6 日,但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到那里。如果你还没有测试过 4.7 然而,现在是时候了!要测试的 WordPress 4.7,你可以使用 WordPress 的 beta 测试插件,或者你可以在这里下载候选版本(ZIP)。

WordPress 的 4.7 是一个挤满发布,拥有一批专注于得到一个主题,设置了首次功能。亮点包括新的默认主题,视频标题,自定义的 CSS,定制编辑快捷键,PDF 缩略图预览,用户管理语言,REST API 内容终点,后期型模板,和更多。

我们做了不少的改进,因为释放 Beta 4 的一个星期前,包括易用性和辅助功能增强的视频头,媒体和起动机内容页模板支持,以及如何自定义 CSS 可以迁移到抛光和插件和主题延伸。该 REST API 端点看到,一些 bug 修正和特别现在默认有匿名评论关闭。

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测试?尝试与二十十七新安装一个新的站点上设置(提示:头部为触摸任何页面或部件之前,自定义您的网站)和你喜欢的事情做笔记,什么把你套牢。有关什么在 4.7 新版本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  Beta 1 中,  测试版 2Beta 3 中,和 Beta 4 的  博客文章。

想你已经发现了一个 bug?请邮寄到 Alpha / Beta 测试支持论坛。如果任何已知的问题上来,你就可以在这里找到它们

开发者,请测试你的插件和主题对 WordPress 的 4.7 和更新你的插件的测试到版本自述至 4.7 。如果您发现兼容性问题,请务必张贴到支持论坛,所以我们可以在最终发布之前弄清楚这些-我们努力工作,以避免破坏的事情。在深入现场进行指导,以开发为重点的变化即将到来的核心开发博客

你讲英语以外的语言?帮助我们翻译成 WordPress 的超过 100 种语言!如果你还没有这样做,现在是一个伟大的时间,采取年度 WordPress 的调查,并将其发送到您的朋友。

快乐测试!而现在另一个拉米亚伯拉罕俳句休息。

选择您的语言
然后让用户选择他们
get_user_locale()

主题作者欢喜
任何选项可以使用
选择性刷新

自定义标题的视频
,请务必 add_theme_support
倍以上金光闪闪

一个新的模板破晓
层次结构成员
帖子类型模板活

PDF 更新
包抛光游行
更漂亮预览

模板后类型:新建
模板后类型:和有用的
模板后类型:事

我们列出住活泼
赞美 wp_list_sort()
少简洁名单

上次修改 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