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让我们加密  了管理超过 1000 万活跃的 SSL 证书。这增加了一倍至 2000 万在 11 月大供应商继续合作伙伴组织来管理他们的客户证书。

2014 年,谷歌宣布,HTTPS 是一个排名因素。今年早些时候,谷歌 Chrome 安全团队宣布了 Chrome 浏览器 56 将标志着传输密码或信用卡不安全的 HTTP 站点。

铬HTTP预警

2017 年,管理 WordPress 的托管公司将有一个更有理由默认启用新帐户 SSL 。在上 WordPress.org 博客文章,马特·查尔斯·穆伦维格,开源 WordPress 的项目的创始人之一,解释了该项目要做,鼓励跨 Web 默认的 HTTPS 。

“早在 2017 年,我们只会促进托管,默认情况下在他们的帐户提供 SSL 证书的合作伙伴,”Mullenweg 说。

“后来,我们将开始评估哪些功能,如 API 认证,将受益于 SSL 最,使他们只有在启用时 SSL 是存在的。”

无关的 SSL,Mullenweg 还谈到 PHP7 的显著的性能提升,并会考虑托管合作伙伴无论是在 2017 年使用 PHP7 默认情况下,新帐户。

这些举措继续努力通过 Mullenweg 保护和加密尽可能多的网站尽可能的。今年早些时候,WordPress.com 加密所有的网站使用让我们加密。

让我们加密是一项倡议,旨在通过受信任的证书提供给大家免费为加密网络的 100%。这是一个符合 501(c)(3)非营利性和最近推出了集资活动,以支付业务总额 $ 200K 一个月的费用。

约什 – 原子吸收,ISRG 执行董事,解释了背后的集资活动的原因,“首先,我们已经筹集的资金,我们需要为明年有什么差距,” 阿斯说。

“其次,我们相信我们的社区个人的支持者可以来代表我们的年度收益来源多元化显著,除了企业赞助和资助。”

要了解更多关于运动和贡献,请让我们加密的包括 Indiegogo 页。

上次修改 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