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erSlider WP 是一个高级的多用途幻灯片插件,用于创建图像画廊,内容幻灯片和令人兴奋的幻灯片与必看的效果。

WordPress 高级幻灯片插件 LayerSlider 中文汉化版升级到了最新版本 V6.1.0,此版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非常值得更新,同时汉化版还轻微提高了汉化率,更加接近完美,强烈推荐老用户升级到此版本。

更新内容:

  1. 推出新的高级功能:折纸
  2. 增加了滑块过滤器,以控制应在哪些页面上显示幻灯片。
  3. 添加了新的智能链接选项。
  4. 改进与旧幻灯片的兼容性
  5. 改进了与 Internet Explorer 11 的兼容性
  6. 改进了与旧版本的 GreenSock 库的兼容性
  7. 9 项已知 BUG 修复

它使用尖端技术提供最平滑的体验是可能的,它配备了超过 200 个预设的 2D 和 3D 幻灯片转换。

它有一个美丽和易于使用的管理界面与支持现代功能,例如拖动 WYSIWYG 滑块构建器,实时预览,时间线视图,Google 字体和过渡构建器的自定义动画。

通过在移动设备上支持响应模式,多种布局,触摸手势,并使用诸如延迟加载和条件脚本加载等技术实现最佳性能,从而实现设备友好性。

您可以向滑块添加任何内容,包括图片,文字,自定义 HTML,YouTube 和 Vimeo 视频或 HTML5 自托管多媒体内容。

它也是 SEO 友好的,允许您构建语义标记与自定义属性,搜索引擎可以轻松索引。

LayerSlider 有 13 个内置皮肤,它有很多选项,以最小的细节完全自定义滑块的外观。

 

上次修改 2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