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org作出了新的主页的重新设计今天的现场。荟萃团队工作迅速把新的设计及时到位的假期。

“虽然这只是一次迭代中,计划是继续设计和开发创造一些真正令人吃惊,” 马克 Uraine 在上述公告。 “这是朝着这一目标迈出的第一步。”

页眉和页脚一直保持从以前的设计。根据元队员塞缪尔木材,它们匹配到新的设计超出了本第一迭代的范围。

“页眉和页脚是全球性的作品,” 伍德说。 “他们重新设计,以任何方式,将是一个更大的努力的一部分重新设计,好了,一切。整个网站需要调整来调整他们。 “

Uraine 说,在以前的文章中,有迭代正在进行一个新的,更最小的头,在新的主页风格更好地对齐。

在反馈初稿包括在副本笔记,特别是 “相约 WordPress 的” 标题。一个人就可以不被包容谁已经达到 WordPress 和正在返回的人评价说。此外,少数发现的标语太狭隘:WordPress 是开源软件,你可以用它来创造一个美好的网站,博客,或应用。有些人建议的其他使用案例,如商店,论坛,会员网站列入。这些想法都没有被纳入,但他们是由设计团队在最初草案的意见的认可。

该网页重新设计从草图到原型再到 WordPress.org 上住了几个星期的事情。反馈是非常积极的,到目前为止,大多数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新的设计,现在应该得到更大量的曝光,它是活的,相信能带来更多的不同观点对使它在未来的迭代非凡。

上次修改 2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