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member extensions 终极会员高级扩展组件包,

Private Messages – $105
Social Activity – $105
Social Login – $85
Instagram – $85
WooCommerce – $85
bbPress – $85
MailChimp – $85
User Reviews – $85
User Tags – $65
Verified Users – $65
Followers – $65
Friends – $65
Profile Completeness – $65
Real-time Notifications – $65
Notices – $65
myCRED – $65

未来扩展如何?

我们已经覆盖。我们创建的未来扩展将添加到捆绑包中,即使您现在购买,只要您拥有有效的许可证,您仍然可以访问任何新的扩展。令人兴奋的扩展,很多计划,你可以按照我们的发展路线图。

为什么要立即购买?

即使并非所有的扩展都已经构建完成,现在是购买捆绑的最佳时机,因为捆绑价格只会随着更多扩展的开发和发布而变得更昂贵。通过现在购买,您将获得对所有未来扩展的完全访问权,而扩展捆绑是其最便宜的!

我可以使用这些扩展程序多少网站?

此捆绑包允许您在任意数量的网站上使用我们的扩展,为您现在和将来提供最大的灵活性。

支持和更新

此捆绑包中包含的所有扩展程序的支持和更新在购买后一年内提供。如果您希望在一年后继续获得支持或更新,则可以续订整个捆绑包或续订各个扩展的许可证密钥。续订许可证提供 30%的折扣。您将可以访问我们在购买后 1 年内发布的任何新扩展程序。

上次修改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