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 2017-04-04 此次为重大更新,建议正在运营中的商店升级前进行测试,以免出现错误。

使用 PhotoSwipe 和 Zoom 可以在单个产品页面上更新移动支持的图库。声明支持 add_theme_support()– wc-product-gallery-zoom,wc-product-gallery-lightbox,wc-product-gallery-slider
使店面通知在前台被驳回。
可变产品不再显示出价格,结合出售清晰度的范围。
价格不再显示为 “自由” 而不是 0,以解决范围和本地化问题以及一致性。
通过使用 JSON-LD 而不是内联 Microdata 来改进结构化产品数据。
改进的下载列表布局(模板文件)。
尊重股票状态,防止影响现有股票产品的 “缺货门槛” 设置。
改进处理商店页面重写规则以允许子页面。
密码重置后重定向登录。
在 PayPal Standard 中使用授权时,在订单处理/完成时自动获取资金。
在多站点上,当用户使用站点上的帐户登录商店时,而不是当前站点而不是错误,将用户作为客户添加到当前站点。
显示可变权重/尺寸,即使未设置父值。
自动分类税率,而不是允许笨重的手动排序。
删除税率等级时,删除其税率。
通过 wc_get_logger 功能使 WC_Logger 可插拔。
使用’ 评级’ 产品排序选项的’ 平均评级’ 后期元。
在导航菜单中显示更好的标签 metabox 。
按照查看顺序排序 “最近浏览” 的产品。
从日志查看器中删除内部滚动。
添加回复到管理员电子邮件。
改进了区域设置流程。
使 wc_get_wildcard_postcodes 返回 orignal 邮政编码加*,因为通配符也应该匹配空字符串。
在 $ customer-> get_total_spent()中使用所有付费状态。
移动计费电子邮件字段的位置以与密码管理员一起工作
根据国家限制销售地点的选项。
添加工具来清除系统状态中的孤立变体。
删除系统状态工具中的复选框选项并替换常量。
在系统状态报告中增加安全性部分。
将 image_url 设置添加到 PayPal Standard 。
固定属性注册。属性默认为非层次(不支持父级)。
添加排序参数到检查字段,以帮助排序每个区域设置。
合并百分比和百分比产品优惠券类型(它们提供相同的折扣)。
在 update_checkout 事件之后,防止清除付款明细。
性能 – 将_featured 和_visibility 元数据转换为更快的目录查询的术语。升级例程处理迁移。开发人员可能需要更新查询以反映此更改。
在 “附加信息” 选项卡中包括产品属性归档链接。
Select2 已升级到 v4 。
改进的扩展记录系统。
税后缀现在隐藏在非应税产品上。
绩效 – 转换评级过滤器到可见度条款。
性能 – 增加了 outofstock 产品的可见性术语,以加快查询速度。
性能 – 为产品,订单,客户和航运区引入了新的 CRUD(创建,读取,更新和删除)系统。
性能 – 优化的可变产品同步。上/下价格元不再存储,只是主要价格,如果一个孩子有体重,如果一个孩子有尺寸。
性能 – 从 up-sells.php 和 related.php 中删除 WP_Query,并替换为 PHP foreach 循环(因为我们已经拥有产品 ID)。
性能 – 删除了旧订单可以访问产品编辑上的新下载的功能。循环可能成千上万的命令来做这件事对于商店来说是太多的性能负担,这有时也是意想不到的行为。然而,这会更新已编辑的下载。
性能 – 由于加载过多的数据,删除了订单屏幕上的 “项目” 列。
性能 – 延迟电子邮件发送,快速结帐。现在使用 CRON 。
API – 新的 Rest API v2,支持 meta_data 等。
API – 由于性能问题,从客户部分 API 中删除了最后一个订单 – 改用订单终端。端点上的其他订单数据现在是暂时缓存的。
API – 允许使用标头的 oAuth1.0a 身份验证。
API – 新航运区域端点。
API – 新的变体端点。
API – 新设置端点。
API – 支付网关和运输方式端点。
API – 防止(破碎)的能力直接在产品端点上操纵变体。
CLI – 使用 REST API 端点的新 CLI,而不是它自己的功能。
本地化 – 改进了 RTL 支持。
本地化 – 添加了独立于语言的固定链接设置功能。
本地化 – 为占位符字符串添加内联注释。
本地化 – 增加了尼日利亚和巴基斯坦的省份至 i18n /州。
本地化 – 美国和波兰邮政编码验证。
要了解有关此版本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的开发博客公告:http://wp.me/p6wtcw-Uo

2.6.14 – 2017-02-02

修复 – 确保产品存在于 wc_update_product_stock 中。
修复 – 使用网站语言发送电子邮件。
修正 – 删除波浪符号。
修复 – 修正了在 get_rating_count 中的通知。
Tweak – 定义参数并返回数据类型,添加额外的说明,并在 Rest API 中正确投放 ID 。
Tweak – 处理 WC_REST_Exception 中的自定义错误数据。
调整 – 通过 API 使用重复的 SKU 时显示冲突的产品 ID 。
本地化 – 将芬兰默认值添加到安装程序。

2.6.11 – 2016-12-22

  • Fix – 变体形式与属性值中的引号的兼容性,以及某些配置中的初始变体 image fadeIn 。

v2.6.10 – 2016-12-22

  • 当没有运输类别时,固定固定费率没有类成本。
  • 修复返回的 REST API 优惠券到期日期。
  • 在 rest API 中将 reviews_allowed 设为 false 。
  • 修正一些自定义范围的销售日期系列。
  • 修复默认情况下在变体上选择选项时缺少的属性。 这是 Firefox 50 兼容性修补程序的结果。 为了支持 Firefox,Chrome,IE 和 Edge,我们对变体添加到购物车脚本进行了重构。
  • 更新了 Geo IP API 服务。
  • 增加了对 WP VIP / VIP GO GEO IP 头的支持。
  • Dev – API – 产品图片 ID 不是有效的 WordPress 附件 ID 时抛出错误消息。

http://woo.weixiaoduo.com/features

上次修改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