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的 4.8 Beta 1 的可用于测试,并有几个可能会在未来有很大的影响的特点。

新的图像,视频和音频小工具

WordPress 的 4.8 有三个新的核心部件,并增加了一个可视化编辑器的文本控件。添加视频,音频,图像或文本控件通常涉及使用自定义 HTML 。

每个在 4.8 的新部件的采用 WordPress 的媒体库的优势。因为小部件使用的媒体模式,用户可以插入一个来自 URL 的内容。因为大多数视频都没有存储在本地这是视频窗件特别方便。

这里是核心部件看起来像二十十七什么已经配置后他们。

在二十十七核心小工具
在前端核心小工具

文本组件现在有几个可用的基本格式化工具可视化编辑器。可视化编辑器支持键盘快捷键。但是,它不支持透过 oEmbed 。喜欢该职位的编辑器,你可以可视化和 HTML 模式之间切换。从升级的编辑效益的 HTML 版本,因为它为用户提供了相同的格式化工具,在可视化编辑器是可用的。

文本组件的HTML模式
文本组件的 HTML 模式

链接边界

链接边界是一个副产品正在进行的工作的古腾堡,WordPress 的新的基于块的编辑器。如果你曾经写在可视化编辑器链接,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有时很难将光标移动到链接元素之外。

在 WordPress 4.8,链接边界提供当光标位于链接元件内部的视觉提示。该视频由马蒂斯·温图拉记录提供的链接边界是如何工作的可视化演示。

内部链路的边界
内部链路的边界
外联线边界
外联线边界

在测试过程中这种感觉更是一个 bug 修复的可视化编辑器的行为,而不是一个新的功能。

仪表板百度优化包括即将举行的地方 WordPress 的聚会

有 1180 次 WordPress 的聚会上注册 Meetup.com 并接近 100 个 WordCamps 今年预定。在努力提醒他们世界各地广泛存在的 WordPress 社区的用户,WordPress 的新闻控制台工具已被修改为包括聚会,WordCamps 靠近用户的位置。

新闻小工具显示即将到来的聚会,WordCamps
新闻小工具显示即将到来的聚会,WordCamps

窗口小部件会尝试自动猜测你的位置。如果它是不正确,点击铅笔按钮打开一个对话框,在其中你可以在你的城市类型。小部件的底部包括链接到 WordPress 的 Meetup 网站着陆页,WordCamp 中央计划和 WordPress.org 新闻博客。

WordPress 的 4.8 设置阶段为古登堡

应当指出的是,WordPress 的 4.8 将不包括古腾堡。它,然而,奠定基础,古滕贝格在未来的版本中到达。

安装和测试的 WordPress 4.8 Beta 1 的最简单的方法是安装并激活 beta 测试插件上的一个临时站点。一旦被激活,请访问工具> Beta 测试,并选择定点发行 Nightlies 版以及再更新 WordPress 的。

如果您认为您所遇到的错误,可以将其报告给 Alpha / Beta 测试部分 WordPress 支持论坛。请提供有关错误的尽可能多的细节。 WordPress 的 4.8 暂定发布 6 月 8 日。

上次修改 2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