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ordPress 4.3 中,辅助功能小组 将 H1 标题恢复到管理屏幕。这为团队改变 WordPress 4.4 中的标题层次铺平了道路。在 WordPress 4.8 中,由于在页面上组织标题文本,管理屏幕更易于访问。

管理屏幕上的标题通常包含超过文本。例如,帖子和页面管理屏幕上的添加新按钮包含在帖子和页面标题文本中。

PagesAddNewAttached

这使得辅助技术难以帮助用户浏览页面的不同部分。 WordPress 4.8 中的更改将管理屏幕上的标题转换为自己的元素。

在 WordPress 4.8 之前,HTML 看起来像这样:

<h1>
Posts
<a href="...%20/post-new.php" class="page-title-action">Add New</a>
</h1>

现在看起来像这样:

<h1 class="wp-heading-inline">Posts</h1>
<a href="...%20/post-new.php" class="page-title-action">Add New</a>
<hr class="wp-header-end">

WordPress 核心提交者 Andrea Fercia 和可访问性团队成员介绍了主题和插件作者需要了解的内容。

“如果您的插件或主题遵循先前的 WordPress 模式,在主标题中添加无关内容,请更新您的插件或主题,使标题更清洁,”Fercia 说。

“所有你需要做的是将标题外的无关内容。 WordPress 4.8 附带新的 CSS 规则来处理新的标记结构,在大多数情况下,不需要额外的更改。

这些改进是三年的制作。经过多次讨论并对未来的发布进行讨论,Fercia 表示,Accessibility 团队决定处理较小的提交与一个大补丁的变化。这提供了获得核心变革的必要动力。

上次修改 2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