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5 年发布 PHP 7 之前,许多 WordPress 管理的托管公司都期待 Facebook 的 HHVM 提供更好的性能。 Pagely,WP Engine 和 SiteGround 在 2014 年和 2015 年初添加了 HHVM 托管选项。但是,PHP 7 的性能提升已经足以阻止更广泛的 HHVM 采用。

WordPress 核心开发人员 John Blackbourn 昨天宣布,该项目已经在 2017 年 4 月之后删除了 Travis 测试套件中的 HHVM 支持,统计显示只有几十个在 HHVM 上运行的 WordPress 网站。 WordPress 从未正式支持 HHVM,但是 Scott Taylor 在三年前对核心进行了许多改进,以获得更好的 HHVM 兼容性。 BlackBay 在 Slack 上澄清说 WordPress 没有删除此支持,而是在其测试基础架构中不再包含 HHVM 。

“对 HHVM 本身的支持并没有被删除,但是在 HHVM 上支持测试 WordPress 已经被删除了,”Blackbourn 说。 “HHVM 使用情况非常微小(根据更新统计数据,几十个),我们无法保证所需的时间来确保测试基础架构的工作。”

这种变化不太可能影响太多的开发人员,但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表明 PHP 7 在已经切换的网站上表现如何。 Blackbourn 建议在 HHVM 上运行 WordPress 的人应该考虑切换到 PHP 7+,因为它 “受到更广泛的支持和测试,并提供了 HHVM 推动的所有内存和性能优势。”

开源 MongoDB 项目也昨天宣布,将不再支持其 HHVM 驱动程序,称它不再充分利用贡献者的工程时间。

MongdeDB 工程师和 Xdebug 的作者 Derick Rethans 表示:“在 2015 年初,我们开始为 MongoDB 开发一个 HHVM 驱动程序,作为我们续订 PHP 驱动程序的一部分。 “当时,HHVM 的优势在于超过了 PHP 5.6 的优势。具有如此巨大的性能差异,有理由假设许多用户正在切换… 随着 PHP 7 的发布,我们看到很少使用 HHVM 驱动程序的 MongoDB 。 “

这些公告可能是更多开源项目的开始,使 HHVM 兼容性更低。在从 Travis 测试矩阵中删除 HHVM 的机票上,John Blackbourn 感谢 HHVM 在帮助 PHP 向前推进方面的重要性。

“PHP 世界对 HHVM 有很大的帮助,推动它向前迈进,”Blackbourn 说。 “没有 HHVM,也许我们不会在 PHP 7 中看到如此惊人的性能提升。”

上次修改 2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