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8 现已可用!请现在更新。在升级前,请备份您的数据库和文件。要获取与升级有关的帮助,请参见 Codex 上的升级 WordPress 页面。

在考虑到了您的更新

WordPress 的 4.8 增加了一些强大的新功能。作好准备一个更直观的 WordPress!

尽管一些更新似乎是微不足道,他们被数百个贡献者的内置的想法。准备好新的功能,你会欢迎像老朋友一样:链接的改善,3 个新媒体覆盖部件图像,音频和视频,支持可视化编辑更新文本组件,并在您的仪表板带来附近的升级新闻栏目和即将推出的 WordPress 的事件。


令人兴奋的小工具更新

图像小工具

将图像添加到窗口小部件现在是一个简单的任务,对于任何 WordPress 用户是可以实现的,而无需知道代码。只需在该窗口小部件设置正确的插入你的形象。尝试添加类似爆头或者您的最新周末冒险的照片 – 看到它自动出现。

视频窗件

欢迎影片是人性化网站的品牌推广的好方法。现在,您可以用新的视频窗件从媒体库中的任何视频添加到侧边栏在您的网站。使用此展示一个值得欢迎的视频向游客介绍给您的网站或宣传最新和最伟大的内容。

音频控件

你是一个播客,音乐家,或狂热的博客?添加小工具与您的音频文件从未如此简单。上传的音频文件到媒体库中,转到窗口小部件设置,选择您的文件,你准备好听众。这是添加更多的个人欢迎消息一个简单的方法呢!

丰富的文本组件

这个功能值得游行在市中心!富文本编辑功能现在是本地的文本部件。任意位置添加一个小部件和格式化了。创建列表,添加重点,并快速,方便地插入链接。玩得开心与你的新格式的权力,看什么,你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量完成。


链接边界

你有没有试过更新的链接,或围绕一个链接的文本,并找到了你似乎无法正确地编辑呢?当您编辑链接后面的文本,你的新文本也结束了联系。或者您编辑链接的文本,但文本在其外部结束。这可以令人沮丧!随着链接边界,一个伟大的新功能,这个过程是精简和你的链接将工作做好。你会更快乐。我们承诺。

视频播放器


附近的 WordPress 活动

你知道吗,WordPress 的与世界各地的 400 多个城市定期举行会议组一个蓬勃发展的下线的社区?WordPress 的现在提请您注意,帮助您继续提高你的 WordPress 的技能,结交朋友的事件,而且,当然,发布!

这是迅速成为我们最喜​​爱的功能之一。当你在仪表盘(因为你正在运行的更新和写的帖子吧?)所有即将 WordCamps 和 WordPress 的聚会 – 地方给你 – 会显示出来。

作为社区的一部分,可以帮助您与您并不满足人们改善你的 WordPress 的技能和网络。现在,你可以很容易地仅仅通过登录到您的仪表板和寻找新的事件和新闻的 Dashboard widget 工具查找当地的活动。


更多开发者的快乐😊

更易于访问管理面板标题

新的 CSS 规则意味着无关的内容(如 “新添加” 链接)不再需要被纳入管理区域标题。这些面板标题提高使用辅助技术的人的经验。

核心支持取消对 WMV 和 WMA 文件

因为越来越少的浏览器支持的 Silverlight,这需要 Silverlight 插件的存在的文件格式被从芯载体上除去。文件将仍然显示为一个下载链接,但将不再被自动嵌入。

多站点更新

新的功能已被引入到 4.8 着眼,对消除对通话 is_super_admin()。此外,新的挂钩和调整,以便更精确地控制每个网络站点和用户数已添加。

文本编辑器的 JavaScript API

由于增加的 TinyMCE 到文本组件 4.8 来实例化页面加载后,编辑一个新的 JavaScript API 。这可以用来编辑器实例添加到任何文本区域,并用按钮和功能进行自定义。伟大的插件作者!

媒体小工具 API

4.8 采用了新的基地媒体插件 REST API 架构开辟了更多的媒体部件的可能性(如画廊或播放列表)的未来。这三个新媒体小部件是由涵盖了大部分与媒体模态的相互作用的共同基类供电。这个类也使得它更容易地创建新的媒体部件和铺平了道路,更要来时的路。

定制宽度变

麾!新的回应断点已添加到侧边栏定制,使其在高分辨率的屏幕更宽。定制控件应使用基于百分比的宽度,而不是像素。

上次修改 2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