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 上个月发布 WordPress 4.8 时,它将 TinyMCE 功能介绍给 “文字” 部件。不幸的是,这引起了使用自定义 HTML 的人的视觉编辑器经常剥离部分代码的问题。

WordPress 4.8.1 Beta 1 可用于测试,并通过包含专用的自定义 HTML 小部件来解决此问题。

“对于高级用户或需要粘贴 HTML 片段的用户,现在有一个专门的” 自定义 HTML“小部件,专门用于向您的侧边栏添加任意 HTML,”Weston Ruter 说。

“ widget_text 除了拥有一个新的专用 widget_custom_html_content 过滤器之外,这个小部件将保留过滤器的应用。

“对于涉及向边栏添加内容的用例,” 文字 “窗口小部件将继续具有与后编辑器相同的可视编辑界面(TinyMCE)。”

访问 WordPress 4.8.1 中具有自定义 HTML 的文本小部件的用户将在小部件顶部看到一个建议使用自定义 HTML 小部件的注释。

TextWidgetNotification

如果用户将 Visual C ++编辑器粘贴到文本窗口小部件中,或者将其输入到文本窗口小部件中,WordPress 会显示一个管理指针,提示它们使用 “文本” 选项卡,或使用 “自定义”HTML 窗口小部件。

TextWidgetAdminPointer
文本小部件管理指针

自定义 HTML 小部件与 WordPress 4.7 及更低版本中的 “文本” 小部件类似。

CustomHTMLWidget
自定义 HTML 小部件

具有可由 Visual 编辑器修改的包含自定义 HTML 的现有文本小部件的站点将以旧模式打开。

传统模式保留旧的 “文本” 小部件接口,包括是否自动添加段落的复选框。此更改防止可视编辑器更改代码。

Ruter 说,测试这些改进的理想方法是将其安装在具有包含 HTML 的 Text 小部件的分段站点中,并且已知在 WordPress 4.8 中有问题。升级后,检查窗口小部件是否以旧模式打开。

WordPress 4.8.1 预定于 8 月 1 日发布。请将尽可能详细的任何错误或错误报告给支持论坛的 WordPress Alpha / Beta 部分。

上次修改 2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