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核心媒体窗口小部件功能的插件本周推出的 0.2.0 版本图库部件。 WordPress 4.8 从该功能插件中添加了新的音频,图像和视频小部件。画廊小部件的目标是合并到即将到来的 WordPress 4.9 版本。

在测试新功能时,我发现它是一个简单,直观的实现的图库小部件,可以轻松地替换许多插件,这些插件目前正在为用户填写这个需求。编辑或替换图库的选项立即可用,用户可以轻松地重新排列或随机化包含的图像。

在前台,画廊整齐地显示在缩略图网格中。在编辑画廊时,我可以更改列数,但是管理员中的预览与前景图库的方式不一致。列的数量在前端是正确的,但不在管理预览中。如果用户在登陆核心之前不固定,可能会导致用户混淆。插件的贡献者正在看这个问题。

总体而言,实施方式是用户友好的,类似于在帖子和页面中添加画廊。但是,该小部件仍然可以使用一些测试,特别是安装了不同的插件。例如,启用 Jetpack 后,用户可以在缩略图和幻灯片库之间进行选择,但幻灯片选项在窗口小部件中似乎无法正常工作。 WordPress.org 有几百个插件,可以实现一些画廊小部件,这些插件作者将要测试新的核心​​部件。

主题作者还需要测试核心图库小部件如何与主题进行交互。经过几个流行的 WordPress.org 主题测试画廊小部件后,我发现很多显示缩略图的不雅观的轮廓和不可预测的图像之间的间距。

威斯顿·鲁特(Weston Ruter)在 4.8 版中介绍了以前的媒体小部件时撰写了发行记录,他说,关于默认主题更新的段落仍然适用:

向 MediaElement.js 播放器添加自定义样式的主题(即二十三十和二十四十四)已从在联合内容中进行样式更新,还包括小部件中的实例。大多数主题不限制字幕图像或媒体播放器的样式,只是发布内容,也就是将 CSS 选择器限制为由 post_class()输出的类。如果您的主题是,请确保删除该约束或包括.widget 选择器。

Ruter 表示,另外一个 dev 笔记将会出现常见的主题变化,这些更改是为画廊添加正确的样式所必需的。用户和主题/插件开发人员可以使用 Core Media Widgets 插件在 4.8.2 或 4.9-alpha 上测试库小部件。一旦将小部件添加到 WordPress,它将在功能插件中停用以供将来的版本。如果测试顺利进行,贡献者计划在下周将新的小部件合并到核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