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9.4 现已推出。

此维护版本修复了 4.9.3 中的一个严重错误,这将导致支持自动后台更新的网站无法自动更新,并且需要您(或您的主机)的操作将其更新为 4.9.4 。

四年前的 WordPress 3.7“Basie”,我们增加了 WordPress 的自我更新能力,保持您的网站安全和无缺陷,即使你不能自己做。四年来,它帮助保持数百万次的安装,并且在那个时候几乎没有问题。不幸的是,昨天的 4.9.3 版本包含了一个严重的 bug,这个 bug 在发布后才被发现。这个错误会导致 WordPress 在尝试将自己更新到 WordPress 4.9.4 时遇到错误,并且需要通过 WordPress 仪表板或主机更新工具执行更新。

WordPress 管理的托管公司为他们的客户自动安装更新可以正常安装更新,我们将与其他主机一起工作,以确保他们的客户可以自动更新到 WordPress 4.9.4 。

有关这个问题的更多技术细节,我们已经  发布在我们的核心开发博客上。有关更改的完整列表,请查阅门票列表

下载 WordPress 4.9.4 或访问仪表板→更新,然后点击 “立即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