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WP,Automattic 和 Google 的 AMP 团队, 已经发布 0.7 释放候选者 1 AMP for WordPress 插件 。 在期间暗示 AMP Conf 2018 今年早些时候,0.7 版本是一个主要版本,包含重要的新功能。

此版本为所有默认小部件,嵌入和注释添加了 Native AMP 支持。 对于包含带有验证错误内容的帖子,或者如果您使用添加了无效 AMP 标记的主题或插件,系统会触发通知。

尽管早期版本的 AMP 以与网站主题不同的方式显示内容,但 0.7 创建了本地体验。 例如,如果你访问 AMP Conf WordPress 主题演示站点 在 iPhone 7 上,该网站看起来完全一样。 正如你在下面的图片中看到的,你不能说它正在运行 AMP 。

AMP Conf 演示主题 在 0.7 正式发布之前,开发团队正在要求用户通过其步伐和 0.7 来放置 0.7 RC 1 报告问题 在项目的 GitHub 页面上。 你可以下载 预发布版本在这里 。

有关 AMP 项目的更多信息, 听每周 WordPress 的 309 集 我在哪里采访过 阿尔贝托麦地那 ,开发者倡导者与谷歌的网络内容生态系统团队合作,以及 Weston Ruter ,XWP 的首席技术官。 在这次访谈中,我们介绍了项目创建的原因,未来以及它对 Open Web 的潜在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