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做好 1 % 的工作:

目前 WordPress 这款全球最流行的建站系统在中国 🇨🇳 市场份额仅占了 1% 左右,全球近 65% 的网站都是采用 WordPress 建设的,这是什么概念,在国内发展这又是何等艰难。


产品博客的用途:

薇晓朵追求简洁、时尚、高效的设计。在这里,我们尽量通过最简单有效的方式来宣传和推广 WordPress,同时也不会忘记我们的起始—— Discuz 的产品开发和设计。


仍然未知的道路:

从去年 7 月开始(2015 年),工作室全面转型朝向 WordPress 发展,走到现在发现越来越看不清方向,是否国内 WordPress 的发展还为时过早,我们是否能商业化成功,一切都是未知。


关于翻译外文:

目前我们尚缺少专职编辑,所以外文一般为转载和机器翻译文章,我们的想法 💡 是将信息及时传达到国内,所以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暂时将就着阅读吧。大概意思还是能懂的。

 

上次修改 2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