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无法提供 SSL 凭证或无法符合 PCI 规范而导致没办法使用 Paypal 金流的商家。 PayPal Express 允许用户跳过 WooCommerce 结帐并转至 PayPal 页面来替代。当用户查看他们购物车或结帐页面,他们可透过 Paypal Express 付款按钮来使用他们的 Paypal 帐号或信用卡来支付款项。或透过 Paypal Express 提供的安全性服务来赢得客户的信任。

插件特色 :

  • 依顾客喜好提供更多付款方式
  • 接受信用卡 Visa®、 MasterCard®、 American Express®、 Discover® 和 PayPal®
  • 提供了一种快速,无缝的结帐方案
  • 接受几乎任何货币(接受货币的完整列表,请参阅 PayPal 的核准货币名单)
  • 显示在结帐的快速结帐按钮
  • 不需担心 SSL 凭证和安全性问题

上次修改 2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