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herHead 是强大的多用途 WordPress 主题。 全宽或盒装布局,黑暗或光,11 预定义皮肤或选择您最喜欢的颜色。 真棒拖放内容管理器与自定义皮肤每行基础,侧边栏管理器,mansory 布局,高级革命滑块包括,画布外移动菜单,真棒大型菜单与拖放内容管理器,轻松一键安装演示数据,定义字体 从最多 500 谷歌字体和更多。

特征

  • 反应!
    HTML5 和 CSS3
    全宽或盒装布局
    2 标题样式
    黑暗或光
    11 预定义皮肤或选择您最喜欢的颜色。
    真棒拖放内容管理器与自定义皮肤每行基础
    灵活的布局为每个页面,邮政和作品集(左边栏,右边栏或全宽
    侧边栏管理器(无限边栏)中文版、汉化版 – 创建边栏多少,你需要!
    作品集布局,定义列 2,3 或 4
    密码保护的帖子准备好中文版、汉化版 – 为博客和作品集
    Easy Portfolio Gallery(图像,视频也经过音频测试)
    溢价革命滑块包括($ 15)
    画布外移动菜单
    真棒大型菜单与拖放内容管理器插件专属只适用于 PantherHead 买家
    轻松一键安装演示数据。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 WordPress 忍者中文版、汉化版 – 只需点击按钮导出演示内容,轻松!
    排版选项
    在主题选项中输入您的自定义 CSS!你不会松开每个更新的任何自定义!
    从最多 500 个 google 字体定义字体
    客户评价,包括定价表
    翻译准备好中文版、汉化版 – .pot 文件包括
    包括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