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Commerce 3.3 可用,被认为是次要版本。基于该项目的新版本流程,它应该完全向后兼容以前的 3.0 版本。

订单屏幕已被重新设计,并带有大按钮来指示订单的状态。您也可以在订单屏幕上查看订单的详细信息,而不必编辑订单。

WooCommerce 3.3 订单屏幕

对于缺货且已启用库存管理的产品,随着库存减少,WooCommerce 3.3 将自动从 “库存” 过渡到 “延期交货” 或 “缺货” 。一旦添加库存,状态将切换回 “库存” 。

WooCommerce 3.3 订单状态屏幕

为了完全兼容,用户通常需要使用专门支持 WooCommerce 的 WordPress 主题。在 3.3 中,WooCommerce 对主题进行了改进,使其不能完全支持它,使得它几乎与每个 WordPress 主题兼容。

用户现在可以设置商店的列数和行数,并可以通过定制器预览结果。这些列将调整大小以填充整个区域的宽度,并可用于所有主题。

在 WooCommerce 的早期版本中,店主需要在更新产品图片后使用再生缩略图,因为 WordPress 不会自动调整图像大小并生成新的缩略图。 WooCommerce 3.3 增加了动态缩略图重新生成和背景缩略图调整。

另外,用户可以自定义产品图像的纵横比。选择是经典方形图像,自定义裁剪图像或未裁剪的图像

WooCommerce 3.3 图像长宽比选项

店主现在可以通过一些内置的过滤器来查看产品下载日志,包括订单,产品,客户和文件。您也可以从 “扩展” 管理屏幕中搜索扩展。

WooCommerce 3.3 包括比这里列出的更多的功能和变化。要详细了解 3.3 中的新功能,请查看更新日志。如果你认为你发现了一个 bug,请在项目的 GitHub 页面上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