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Press 的与 Akismet 在完全集成。 Akismet 在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插件和服务,将捕获的各类垃圾邮件和绝大多数的吧。这项服务是特别有用,如果你也有一个现有的博客,并允许用户对你的 WordPress 网站的博客文章发表评论,因为 Akismet 在也将采取这一点。

什么做的 Akismet 为您的 bbPress 论坛正在扫描任何新的主题或它在你的论坛上发布,以确定是否 bbPress 的职位是垃圾邮件与它的运行上百次试验扫描服务之前作出答复。如果该服务发现一个主题,是垃圾邮件,你会看到它在根据垃圾邮件的主题部分 WordPress 的后端,并答复了同样的过程。

这将使适度容易得多,这样你就不必处理垃圾邮件太多,你需要离不开它。没有更多的垃圾邮件发送者破坏你的社区并没有更多的标记后自己的职位为垃圾邮件后,累死累活岗位。

通常 Akismet 在被预装任何安装 WordPress 的,所以你应该有它了,但如果你是不幸者之一去插件> 添加新的,那么你应该看到的 Akismet 为特色的插件之一,然后从那里安装。

Akismet 在确实需要,你可以通过获得 API 密钥注册到他们的网站

Akismet 在是免费供个人使用,但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就像你在你的网站上销售的产品。 Akismet 在提供多样化的  计划 ,如果你需要使用它用于商业用途的服务。

上次修改 201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