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 Portfolio 主题特色

GK Portfolio 是一款展示你的作品的主题。当然也可以用来写博客,整体采用白色方块结构,你可以把重点全放在摄影,室内设计,艺术或任何创造性的工作。

另外这款主题是免费的,而且薇晓朵进行了中文优化,同样也是免费发放,白白的还有很多动态效果很可爱 😊 。

展示你的作品

无论你是一个摄影师或设计师,业余爱好者或专业的,有没必要为你的作品集展示的网站花几千块呢; 如果你在犹豫那我们的免费的作品集 WordPress 主题可以帮助到你,这已经包含了所有你能想到的功能,而无需额外费用!

快速加载、平滑浏览体验

轻量级,让您专注于内容、图片和文章。 GK Portfolio 提供了多组显示动画和诱人的内容布局,使你的网页具有不同体验。简洁的排版和干净的图像,让你所有的作品和工作来说话。

响应式设计、更多附加功能

社交网站链接,图标和共享按钮都与主题的完美融合,让您的网站能够在网络共享,响应式设使网站在所有设备上的都能有最佳的浏览体验。 DISQUS 插件的支持让您与访客进行互动,讨论您最近的工作,让你有更多的方式来与客户,访客和粉丝建立联系。

添加个人风格、主题定制

所有这些功能都汇集在主题定制,在这里你可以设置自己的颜色方案,切换显示动画和修改布局和字体,从另外也提供 Google 字体设置选择(已去除)。 GK Portfolio 让您更专注于内容。

▶ Lovecraft 主题下载:https://downloads.wordpress.org/theme/gk-portfolio.zip

▶ 中文优化与自助升级:http://bbs.weixiaoduo.com/topic/16129

上次修改 20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