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 2017-05-09

修复 – 修复了具有相同名称的全局属性和自定义属性之间的冲突。
修复 – 向 API 中添加缺少的 “id”,用于运送区域方法以支持 CLI 。
修复 – 在 get_price_html_from_to 中不正确使用 wc_format_price_range 。
修复 – 在克隆 WC_Data 对象时克隆每个元对象,以避免修改原始的元 stdClass 对象。
修复 – 修正某些订单数据的非数字警告。
修复 – 修正了当没有为国家输入定义客户国家时的警告。
修复 – 重新排序时使用术语名称,以便将正确的数据传递到新订单。
修复 – 格式化问题在 wc_display_item_meta 。
修复 – 检查 IP 地址是否在 IP 地址检测码中有效。
Fix – wc_attribute_taxonomy_id_by_name 应该使用 wc_sanitize_taxonomy_name 来防止破坏特殊字符。
修正 – 按顺序结构化数据修改变量名。
修复 – 使用 $ items_key 预加新项目键,使其独一无二。
修复 – 从空白的结构化标记隐藏优惠。
修复 – 修复 “过程结帐” 按钮颜色在二十七十黑暗的主题。
修复 – 只有设置电子邮件+名称时才设置回复。
修正 – 正确排除 wc_get_related_products 中的条款。
修复 – 重置帖子数据可防止分组的产品工作在快捷方式。
修复 – 修复最低价格范围比较。
修复 – 妥善保存传统 REST API 中的订单项。
修复 – 对变体图像使用正确的全尺寸。
修复 – 为图库添加 noscript 样式。
修复 – 用 paypal 修复/重复潜在库存减少。
调整 – 改进_wc_term_recount 的性能。
调整 – 改进系统状态报告中的插件更新检测,以减少超时。
调整 – 改进 “保存订单” 按钮来重现 WordPress 的帖子/页面行为。
调整 – 为法国添加了邮政编码验证。
Dev – 添加了 woocommerce_shop_order_search_results 过滤器。


http://woo.weixiaoduo.com/fea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