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Commerce 3.1 是经过四周的 beta 和 RC 测试后发布的。虽然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更新,但是这个发布是一个很大的工作,共有来自 84 个贡献者的 1,600 个。

3.1 中最令人激动的功能是新的内置产品导入器/导出器,支持 CSV 文件,这是以前通过扩展提供的功能。进口商更容易从其他电子商务平台迁移商店,以及添加和更新现有商店的产品信息。用户可以选择是否更新现有产品或创建新产品,并可将数据映射到产品字段:

该工具对于在多个店面或市场上销售的产品也是有用的,并且能够根据产品 ID 或 SKU 匹配数据。请注意,它只处理产品,而不是客户和订单。寻求导入这些附加项目的商店所有者仍然需要使用扩展名。

版本 3.1 还介绍了在 WooCommerce 内核中管理 WooCommerce.com 扩展许可证的能力,无需安装辅助扩展和复制订阅密钥。客户现在可以将他们的 WooCommerce.com 帐户连接到该网站,并在管理员中下载,管理和激活扩展。代表客户购买扩展程序的开发人员或代理机构需要联系 WooCommerce 将订阅转移给新的所有者,以便他们在客户的管理员中显示。

此版本还包括其他几项改进,包括:

将 oEmbeds 添加到产品简短描述中,更有用的错误消息
更有用的错误信息
将 oEmbeds 添加到产品简短描述中
客户可以接受 “条款和条件”,而不需要退房
从编辑产品屏幕设置批量变化的库存状态
对设置向导的小改进
WooCommerce Services 插件:添加 USPS 和加拿大邮政的实际运费,并打印 USPS 的优惠运送标签,而不会离开商店
新的搜索助手可以让开发人员通过多个道具查询订单
由于扩展不兼容,许多 WooCommerce 店主在更新到 3.0 时遇到了相当大的困难。这是为什么 WooCommerce 建议对您的商店进行备份并在分段站点上测试 3.1 更新以了解它如何影响主题和扩展名的原因之一。 3.1 中的更改​​应与 3.0.x 站点向后兼容,但是在推送更新之前需要测试对扩展的影响。

上次修改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