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是一个干净,现代和响应的 WordPress 主题,旨在定制。 主题创建与许多不同的利基和专业中文版、汉化版 – 博客,网上商店,律师,代理,婚礼策划师,托管公司,非营利组织和更多。 只是看看我们的行业具体的首页示例,以了解什么样的魔法总是能够。 主题是充满了伟大的功能,如 WooCommerce 集成或无限作品集的边缘。 在一个小于一罐气体的价格没有理由不得到总今天,开始建立你的新网站!

灵活的页面布局

使用 WordPress 的扩展 Visual Composer 插件创建任何页面布局。 我们添加了我们自己的自定义 Visual Composer 扩展插件添加吨更多的拖放模块,使 Total 更全面和完整(aka 总包)。

此外,我们的主题包括选择框选或全宽布局,侧边栏页面位置(左,右,无),3 个标题样式之一和 4 种标题样式(标准,居中,中心最小或图像)每页。 这使得您可以轻松地创建所需的页面,而无需深入代码。

我们试图包括很多功能,使得 Total 更加灵活。 请密切关注中文版、汉化版 – 我们会尽快添加更多有用的功能。

上次修改 20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