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谈到在旅途中编辑和制作内容时, WordPress 移动应用程序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问题是,iOS 应用程序中的编辑如何与 Gutenberg 编写的内容进行交互? 让我们来找出答案。

快速编辑变成冗长,令人沮丧的修复

出于测试目的,我使用了许多用户可能遇到的简单场景。 我已经使用段落,无序列表和图像块在 Gutenberg 中撰写并发布了一篇文章。 然后,我使用 WordPress for iOS 移动应用程序访问帖子,纠正错字并保存。 目标是通过将内容保存在其他编辑器中来查看内容是否受到影响。

以下是内容看起来像在古腾堡编写和发表的内容。

内容撰写并在古登堡出版 这是帖子在 iOS 应用中的样子。 它会在每个段落的开头显示评论简码。

WordPress 的 Gutenberg 内容为 Ios 在纠正错字并保存更改后,这是发生在帖子上的事情。 正如你所看到的那样,应该是一个快速修复的过程已经变成了在古腾堡修复整篇文章的漫长过程。

内容编写后,在 WordPress 的 iOS 应用程序中编写古腾堡 所有的内容都是作为一个巨大的块运行。 要说这是令人沮丧的是轻描淡写,特别是如果你在路上,并且无法访问可以加载 WordPress 后端的桌面或平板电脑。

以下是在将应用程序保存在 iOS 应用程序中后,Gutenberg 的内容如何。 有很大的差距,一些块有警告,说明它们似乎已经在外部进行了修改。

Gutenberg 在 WordPress for iOS 应用程序中编辑后的内容 点击转换为阻止按钮会将消息转换为块,但不会返回格式,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内容会丢失。 在 iOS 应用程序中进行编辑之前,此块包含引用引文。 现在它是空的。

报价块缺少内容 WordPress 发布了修订版,因此我能够快速恢复 iOS 应用程序引入的重大更改。 但是,古腾堡和 WordPress for iOS 应用程序之间的这种用户体验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如此简单的事情很容易变成用户感知的灾难,并最终损害新编辑的声誉。

在 iOS 上的 Github 上搜索 Gutenberg 存储库 产生了一些结果 但没有一个提到我遇到的兼容性问题。

我发现困难的方式,并且不会对 iOS 应用程序中 Gutenberg 编写的帖子做任何更改,直到两个编辑器之间的兼容性存在。 我建议你不要那么做,除非你想修复更多的错误。

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