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腾堡 2.7 可用 进行测试,并且不仅改进了块控制的视觉效果,还增加了高度请求的能力 编辑永久链接 。

在 Gutenberg 编辑固定链接 2.7 一个新的分页块可以添加分页符,允许用户将帖子分成多个页面。 该块位于 块 – 布局元素 部分。

链接插入界面有许多变化。 Gutenberg 2.7 带回了在同一窗口中打开链接的选项。

切换确定链接是否在新窗口中打开 编辑链接文本时,“解除链接” 图标现在保留在工具栏中,而不是在链接选项模式中显示。 在添加链接时,有一个 URL 建议工具,类似于 WordPress 当前编辑器中提供的工具。

对于插件开发者来说,什么会受到欢迎 PluginSidebar API 被暴露并被认为是最终的。 根据拉动请求,此更改会执行以下操作。

重构所有现有的边栏组件,以共享相同的组件组件,并删除应用于的重复的自定义 CSS 样式 。 公共 API 的没有改变 组件,除了它将在下面提供 wp.​​editPost.PluginSidebar 。 GrzegorzZiółkowski

与之前的其他版本一样,此版本的更新日志长达一英里。 请检查 发布帖子 获取 GitHub 上更改和链接问题的详细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