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站用薇晓朵,让你产品销售芝麻开花;海外仓用荣昇供应链,让你物流派送后顾无忧。

一如薇晓朵对 WordPress 的热爱、对客户的关怀、高品质服务和定期更新,让您的自建站销售变得更简单,更高效,让您的产品销售芝麻开花;

荣昇供应链,提供的一站式海外仓服务,更稳定、更贴心,让您的物流派送后顾无忧。从国内工厂提货到国外买家最后一公里的派送,荣昇为自有品牌、国内独立站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出口报关、退税、头程、目的国清关、税务、海外仓存储、订单履行、末端派送、逆向回收、 FBA 服务等。

目前,荣昇主要的海外仓包括美西洛杉矶仓、美东新泽西仓、欧洲波兰仓、西班牙仓、香港仓(主要覆盖亚太区域或直发全球业务),英国脱欧在即,英国仓也将在今年启用,同时,意大利仓、法国仓、澳洲仓都在计划中。

同时,荣昇自主研发的订单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等,有标准的 API 接口,目前已经和众多客户、 ERP 平台、快递商进行对接。

另外,多年持续稳定服务品牌客户、独立站的海外仓经验,可以为您保驾护航。

写在最后:薇晓朵,让您的自建站更简单、更高效,荣昇,让您的物流更稳定、更贴心。

如果您海外仓需求,请随时联系 13632557533(微信同号)^_^

上次修改 20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