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Docker 是从 10up 开始的一个新项目,可以使用 Docker 轻松设置本地的 WordPress 开发环境。去年,10up 与云基础设施公司的 Joyent 合作,在 Docker 创建了一个可以实现 WordPress 的生产就绪实现。经过与此项目的经验,10up 创建了 WP Docker 作为基于 docker -compose 的简单的开源开发环境。

Docker 是一种虚拟化技术,允许开发人员在隔离容器中的网站和应用程序上工作。与 Vagrant 相比,它具有许多优势,每个虚拟机具有自己的操作系统,占用了更多的空间。 Docker 运行在一个单一的 Linux 实例上,容器可以容纳应用程序及其依赖项。

“尽管如此,VVV,Vagrant 和 Virtual Box / Hyper-V 占据极高的磁盘空间,并且提供,启动和 SSH 缓慢,”10up 工程总监 Taylor Lovett 说。 “因此,工程师们倾向于为其所有开发网站使用一个” 大型 “VVV 安装。这个工作流程提出了许多问题:所有项目的系统服务版本和配置 “规范化”(即一些项目在生产中运行 PHP 5.6 时的所有内容都是 PHP 7),以及传统的混乱(即旧网站和系统软件包未删除)。

WP Docker 比 VVV 轻巧,启动速度更快。默认情况下它与 Elasticsearch 打包在一起,所以 10up 的 ElasticPress 插件可以开箱即用。该环境默认包括以下技术:

  • PHP7
  • MariaDB
  • NGINX
  • 弹性搜索
  • Gearman
  • Memcached

VVV 由一名前 10 名员工 Jeremy Felt 发起,在许多情况下,该公司仍然使用该项目进行本地开发。然而,某些情况可能更适合使用 VVV 而不是 WP Docker 。 Lovett 表示,这些包含高度依赖于特定版本的系统软件包的项目,如 PHP 5.6 和 Elasticsearch 5.1 。

Lovett 说:“WP Docker 很适合企业客户,希望版本控制专门为他们的 Web 应用程序分配给开发人员的环境。” “这对于拥有大型开发团队的大客户来说是常见的。 WP Docker 让团队能够在本地设置上进行标准化,从而减少错误,“我看到这个,但是你不会” 的问题。

Lovett 表示,10 号的团队仍然比 WP Docker 更频繁地使用 VVV,因为它仍然是新的,但是该公司计划让项目需求和团队偏好推动采用。该项目在 GitHub 上可用,在发布后一周内有近 80 颗星。

上次修改 2019.5.18